红顶奖颁奖盛典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所有获奖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不仅凸现品牌高端地位,更引导了高端家电消费潮流!

往届回顾

2021 尽管有疫情因素扰动,盛典呈现仍一如既往地高规格、高质量,就像2021年的中国家电业,克服重重困难,凸显强劲韧性的同时,向着高质量发展之路迈进。
2020 不将就 红顶奖破圈成长向未来;不一样的红顶奖:一场“品质+思想”的盛宴
2019 2019年12月13日,来自家电产业内外的大咖再度聚首,共同见证红顶奖第二个十年计划新的一页。
2018 迭代进化十年,红顶奖已成为品质生活领域的引领性IP和高端家电领域的重要荣誉,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和价值已获得了广泛认同和较高的评价。
2017 相比往年,本届红顶奖申报品类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能给消费者带来幸福感并提高生活品质的新兴产品被纳入本届红顶奖的评选范围。
2017 2017年伊始,红顶奖又迎来第八个盛宴,在24个红顶奖获奖产品的背后,中国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又发生了怎样一轮新变化?
2016 经过消费者和评审专家严格评选出来的"红顶奖"获奖产品对未来二三年我国家电产品结构升级和消费趋势引导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2015 对家电行业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大家电深陷负增长困境。高端家电市场逆势大涨,推动家电产业升级和转型。
2014 颁奖并不是这届红顶奖的休止符,组委会将会不遗余力地携手企业推广红顶奖的理念,推动红顶奖在终端落地,让红顶奖进入到更多目标消费群体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