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倡导"品质生活"的同时

红顶奖从未远离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生命是一场旅途

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们不能改变他们生活的轴心

却可以尽己所能

在我们擦肩而过的这一瞬

为他们多增添一点欢乐和温暖

云南省开远市阿尼黑小学

宁夏海原县启蒙小学

安琪尔孤贫儿童培训中心

红顶奖组委会深入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安琪尔孤贫儿童学校,在了解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后,带着7台太阳能热水器及物资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冬季的温暖。

茨营子小学

红顶奖组委会带着文具、书籍、衣物、毛绒玩具、电脑等礼物,奔波200多公里,来到了茨营子小学,为那里的山区贫困儿童带去一份温暖一份关怀,在自身不断提升发展的同时,也在尽可能多的承担社会责任。

青海湖慈善孤残技术学校

7月9日这一天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热闹非凡,"红顶奖"公益西部行的车队不远万里为这所收留孤残儿童的技术学校送来了棉被、羽绒服、排球、跳绳、文具、保温杯、太阳能手电等生活学习必需品,学校创始人"康巴活佛"亲自为一行16人献上金色的哈达。在这里我们和孩子们亲密互动,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将红色正能量不断发挥扩散出去。

四川凉山彝族爱心班

2016年6月,红色正能量公益活动再启动,我们远赴距西昌还有300公里的凉山腹地,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他们企盼已久的各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虽然我们力量有限,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带去的不仅是关爱与欢乐,同时是将这份关怀传递出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收获的是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他们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